我是AKB48的粉絲 我想知道大家對於板野友美 和篠田麻里子畢業的事 前陣子 我看了最近AKB48的表演 她們是唱heavy rotation 然後我看到了那些代替板野友美以及篠田麻里子 我覺得有點懷念 不是說不給新人機會 只是我真的很怕又有人要畢業 我是尊重他們的決定 只是我一時不習慣 而且也很怕AKB以後會不會解散.......... 真的不要啊!!!!

所以我想知道一下大家的意見 謝謝!!!!



er">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人生不也一樣嗎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無論如何終究都會有曲終人散的時候嘛

以往的所謂絕對王牌 前田敦子 畢業時 也有很多粉絲擔心 AKB48是否將完蛋了 但是一年多過去了 AKB48本團也好 姐妹團也好 並沒有倒掉
還再繼續地良好發展當中

我也會很擔心我自己推的成員畢業

我也會一時之間不太習慣新成員 然後看不到那些元老級成員出現在AKB的場子(事實上如果是人氣成員 即使畢業 還是偶爾會出現的)
但能有什麼辦法呢 目前AKS等主要營運單位還正在準備 即將要舉行的
"指定選秀直接加入為正式成員之選拔大會"呢(候選者們都已至少在AKBINGO!節目當中亮相過了)

但是就舉 前田敦子、篠田麻里子、板野友美 3人為例子好了
她們雖然畢業 但並未從日本演藝圈 娛樂文化圈 當中消失啊 到處找找 總會看到她們的身影的

只能這樣想了 這樣想的話 應該就會好一些了才對吧



參考資料
AKB48系列家族粉絲(不包括SNH48及JKT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