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漂亮ㄉAV女優
臉好看胸部大ㄉ
好看ㄉ~~



er">


明星臉

波多野結衣:身高163\E奶 ★★★★☆
大眾的說法是,日本林志玲,雖然說他身材好,臉蛋也不錯,就是少了一點氣質,還有他的叫聲說真的不太優。

麻生希  :身高170\E奶 備註:10頭身 ★★★★☆
如果真的喜歡志琳姊姊的話,我是比較推薦「麻生希」,他有日版小林志琳的美稱,之所以為什麼要加個小,是因為它真的比較小隻不是前面出現「波多野結衣」的關係,我是覺得相似度有90%以上,但是叫聲也不太優。

櫻井莉亞 :身高153\B奶 ★★★☆☆
日版張韶涵,雖然身材比本尊好,臉蛋也有明星臉的加持,但是他在床上的表現,像條死魚,不管受到多大的打擊都毫無反應的感覺。                              
-------------------------------------
大橋未久 :身高158\E奶 ★★★★★
身材好、臉蛋佳、可說是集一身的完美女性

rio    :身高154\B奶 ★★★★☆
她有種混血的感覺,聲音也不錯,就是少了些親切感。

julia    :身高158\J奶 ★★★★★
美艷型巨乳美女,有種阿姨、姊姊 的感覺。想被他吃了的想法。

麻倉憂   :身高160\C奶 ★★★★★
大概是可愛的妹妹這種感覺,笑起來甜甜的。

吉澤明步 :身高161\E奶 ★★★☆☆
有種給人很專業的感覺,長的普通好看。

蒼井空   :身高155\G奶 ★★★★★
正! 但是盡量看他稍後期的作品,他以前剛出道AV的樣子嵯嵯的

佐藤遙希 :身高160\F奶 ★★★★★
有種本土辣妹的感覺,換句話說就是俗夠有辣。

東月楓  :身高163\C奶 ★★★★★
她曾是賽車女郎歐!!!想當年他說他要當AV我整個崩潰    

水菜麗  :身高153\C奶 ★★★★★★★
這個女優的叫聲是我聽過最好聽的,會聽到酥麻,全身軟趴趴。

水咲(ㄒㄧㄠˋ)蘿拉 :★★★★★

日法混血甜姐兒,除了那又嫩不純熟的叫聲我不能接受,除此之外      完美!如果要找他以前的片子,請收尋瀧澤蘿拉
      他前一陣子說要引退AV界,可是他又改名子回來了XD

如果你還想想專研下去,就聯若我吧! FB帳號 →jack8304212000@yahoo.com.tw
      



參考資料
自己看A片的多年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