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人用情很深!

老是有些愛情關卡會卡關,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老是困在理面真是有點快瘋掉了~

人家說愛情學分最難修真的沒錯!



er">


巨蟹座的你用情很深,你已經把每天一大部分的時間,花在他的身上了。想他愛不愛你,想你要如何愛他,你那裡有時間、有心情再一心數用?如果他還懷疑你的忠實,用一些不實的傳言或愚蠢的誤會來責問你。我想你的心裡一定比黃蓮還要苦。

  「為什麼他不了解我?」「為什麼他不信任我?」「為什麼會有這種誤會發生在我身上?」你心中愈想愈懊惱,結果生氣的是他,可是傷心的卻是你。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很多陰錯陽差的事,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誤會既然已經發生,只有解釋清楚才是最根本的辦法。當你和他溝通的時候,有幾點你必須特別注意:
 
第一,不要情緒激動。如果你行得正、坐得端,表現出來的應該是很有自信的神態。不要因為情緒激動,讓人覺得你裝腔作勢或惱羞成怒。
 
第二,請把握主題。把誤會的可能原因、事件的來龍去脈解釋清楚。至於其他枝枝節節(比如說你因此失眠幾天,考試也當了之類)的事,就當補充說明就好了。
 
第三,要有耐心。如果他愛你,一定很在意你的忠實,也想百分之百確定是不是誤會。因此,囉嗦是必然的,請保持耐心。
  有三種情況是巨蟹座愛情的關卡,如果不能突破,愛情就會不進則退,陷入混亂的悲劇時代。

  第一,巨蟹座的你想安定下來,但是他還沒有準備好。這種愛情無法同步的狀況,會讓巨蟹座失去安全感。你很難了解在愛與不愛之間,竟然還有一個不確定的灰色地帶?如果最後他決定退回不愛的區域怎麼辦?你在等待中特別不安的情緒表現,反而會使他更猶豫。
 
  第二,巨蟹座覺得自己已經不再被需要了。他不像以前那樣勤於表達愛意了,對你也不再熱情如火,你覺得自己根本可有可無。當然,事實可能沒有那麼糟。當愛情進入成熟的階段,彼此必然會把多一點的心思,放在其他的層面。如果你覺得需要更多的愛情保證,不妨和他溝通,找出彼此認同的交往模式。
 
  第三,巨蟹座覺得對他的愛的感覺不見了。你覺得不想再愛他,不想再和他膩在一起。這種感覺究竟是一時的情緒?還是理性的結論?原因是什麼?問題在你還是在他?我想不管是上面那一種情況,巨蟹座的你,最重要的就是弄清楚自己心裡要的是什麼?先把目標定明確,你才能夠對他提出你的期望,共同來突破愛情的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