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他是巨蟹座
我想問巨蟹座的女生都喜歡什麼?
要注意什麼事?
巨蟹座女生的個性還有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求解~~(我是雙子座)



er">


大大你好 :))
我是巨蟹座的女生
以下回答都是參考自己跟其他巨蟹好友的想法所回答的喔^^

因為蟹子是比較沒有安全感的
所以通常他們會比較喜歡穩重而且做事細心的男生
然而他們也很容易被活躍的男生吸引 這當然也是你雙子的優勢
不過切記切記 千萬不能輕浮

對於感情她們是比較內斂的
對於小小的關心和浪漫都會特別動心
不喜歡太鋪張誇耀的表白方式
只要默默地適時地在她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他就很容易依賴你然而喜歡你喔^^

巨蟹的女生啊愛得很單純
只要你對他好 就很容易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你囉^^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 一定要打好你在她朋友中的形象
耳根子很軟的她們 很容易受朋友的影響
如果他的朋友都覺得你是個很適合的人選
那麼你就可以事半功倍地讓他喜歡上你囉^^

我所說的小關心 就是例如
很難過的時候 陪著她聊天 安慰著在她哭的時候(這個超有效!!)
聽她說心事 就算聽不懂也要裝得很懂 適時得逗她開心
喜歡幽默感性而且成熟的男生
請盡量不要在她的面前和同性友人打打鬧鬧
或對別人做一些好玩的惡作劇 = =
相反地 如果你在人被惡作劇時去制止
她反而會覺得你成熟爾與眾不同 ^^!!!


然後如果要追她的話
一開始一定要讓她習慣你在她身邊的存在
簡訊天天送 可以的話line也要保持聯絡
曖昧 曖昧很重要啊!!!!

但是千萬千萬不要急
她會害怕然後縮進殼裡
慢慢地慢慢的 一步一步

最後最高招的事
就是要在最後確定她已經喜歡上你以前
冷淡一點點 讓她很緊張你的不存在
這樣很快就可以知道她對你的感覺囉^^

有出去玩帶個紀念品給她也是很棒的 :)))




啊還有問題比較細節的就私訊吧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喔^^
a5774081@yahoo.com.tw這是我的信箱 :))



參考資料
me






  • 2013-07-24 21:48:18 補充


    巨蟹座的女生喜歡上一個人最明顯的行為就是
    一直目不轉睛地盯著他看喔
    還有像身邊的朋友打聽那個人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