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拍婚紗,所以要單獨租借訂結婚禮服,到了很多婚紗店後,又不知道如何挑,禮服小姐給的意見都不一樣!%>_<%

有經驗的學姐可不可以分享一下挑禮服的經驗?除了婚紗店還有哪裡可以租借禮服的?謝謝啦!!








er">



我覺得在曉山青禮服專門店租借訂結婚禮服就很不錯啊!!

我最好的朋友是在曉山青租宴客禮服的,她超推這間禮服店,她叫我跟她一起去挑禮服,她不斷的跟我說這間禮服店怎樣好,我就很好奇這是一間怎樣的禮服專門店。

去到店內,服務人員超熱情,而且店內的禮服不是一般的多,整整齊齊的掛滿架上,朋友跟我說這些禮服都是有三位台灣有名的禮服設計師設計的,她很喜歡這些禮服的款式。

雖然朋友有在線上跟他們諮詢過,也說過喜歡什麽樣的風格,也預約了幾件禮服試穿,請我們幾個給意見,但我們都是沒有結過婚紗,所以禮服也是不知道怎樣看,幸好那裡的禮服秘書很專業,很有耐心,還教我們應該怎樣挑禮服呢!!現在給版大分享一下挑禮服的方法:

首先要瞭解自己的身材和喜歡的風格,因為我朋友身材是屬於高挑纖瘦的人,她很喜歡高雅氣質類的禮服,不喜歡很長裙襬的。
禮服秘書根據朋友的喜好,很快就給我朋友意見,同時也找出幾件超美的禮服讓我朋友試穿,不僅朋友,連我們也很喜歡。

白紗裙襬不會很長,腰間是以黑色腰帶作搭配,一層薄紗輕罩在禮服上,朋友穿上,很美,有種仙女降臨的感覺,她的大爺還看呆了~哈哈。
 檢視圖片
 
其實朋友穿這件碧藍色禮服是最好看的,很凸顯她的身材,很羡慕她~~ 
檢視圖片

 淺粉橘色禮服也很好看,朋友打算訂婚的時候穿,因為她不喜歡粉紅色,爲了迎合長輩們的意見,所以挑了這件粉嫩嫩的淺橘色禮服,也很適合她。
檢視圖片
水藍色禮服與白色精緻繡花,我最喜歡這件了,
特別是加上我朋友高挑的身材~~
檢視圖片

 這件紫色薄紗禮服最適合朋友的氣質,難怪她家大爺叫她一定要挑這件!!
檢視圖片
 
所以挑禮服時一定要瞭解自己適合怎樣的禮服,喜歡的風格,再叫上好而專業的禮服秘書,就可以挑到很好的禮服啦!!

最近聽說曉山青有優惠活動耶,NT.8,800就可以租到1白2晚的訂結禮服了,版大可以去看看→http://www.shinedress.com/alldres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