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室拍婚紗,包套中沒有包含訂結婚的禮服,而且那裡的禮服不怎樣。
打算去婚紗店租宴客禮服,想請教學姐,你們是怎樣挑禮服的,要注意什麽!!








er">


很多準備結婚的水水都會像大大一樣,有這種煩惱吧~~!我也曾經有過,那段時間每天下班都第一時間回家上網收集資料,常常遇到問題,半夜三更都會打電話給朋友詢問。他們都怕了我,就把他們的經驗都給我了,我也把總結的經驗和自身經歷分享給大大吧!!

挑選禮服時,我會很注意一下幾個問題:
1、 禮服的款式多不多
這點我和朋友們都很在意,每個新娘的身材都不一樣,婚紗店的幾種禮服款式不一定適合全部新娘,新娘也不一定會喜歡。所以禮服款式多的話,可以選擇的禮服也就多了,也不用擔心沒有喜歡的。關於什麼樣的身材選什麽款式的禮服,我也收集了一些資料,給大大做參考:

身材嬌小玲珑:適合中、高腰、紗面、腰部打摺的禮服,以修飾身材比例。應盡量避免禮服下身裙擺過于蓬松,造成頭輕腳重而凸顯身材短小的缺點。
身材修長:任何款式的禮服皆可嘗試,尤其是以包身下擺呈魚尾狀的婚紗更能展現身材 的優點。
身材高瘦:加強兩肩設計的禮服,可使高瘦型的新娘看起來更有精神,例如墊肩、誇大泡袖荷葉設計,且上半身線條宜多變化;避免露肩、露胸的款式。
身材豐腴:適合直線條的剪裁,加上花邊式樣,穿起來較苗條。不可采高領款式,宜選低領;且腰部、裙擺的設計都應避免繁瑣。
過于豐滿或纖瘦:上身豐滿的新娘最好選擇上身設計簡單又能展現胸線優點的禮服;下身豐滿者,則不要選擇以褶皺爲設計重點的禮服;過于纖瘦的新娘最好穿著高領、長袖的禮服,如打層次、荷葉邊或黛安娜式的禮服都很合適。

2、禮服的品質好優不優
大大之所以不在婚紗工作室租訂結婚禮服也是因為品質和款式的原因吧!我也覺得工作室的禮服很一般,不怎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個好勝愛面子的人,我很注重禮服的品質。我想在我的婚禮後,宴客對我婚禮的還是稱讚的。

3、 婚紗店的服務好不好
很多熱都覺得挑禮服與婚紗店的服務沒有關係,但是我覺得關係很大。有些婚紗店在剛開始挑禮服的時候態度很好,但是你挑多幾件試穿多幾件,他們的態度就完全變了,這樣也會影響新娘挑禮服的心情,隨便挑幾件就算了。所以服務態度一定要好。

4、 租借禮服有沒有保障
婚紗店有保障,租借禮服也才安心。如果挑到喜歡的,試穿時如果偏大或怎樣了,婚紗店不能修改的話,還是一樣,反而影響心情。如果挑到喜歡的,但是禮服已經被約走了,也都還是一樣。不要以為婚紗店就沒有這樣的情況,還是會有的,所以要選有保障的婚紗店租禮服。

以上幾點都是我搜集資料的總結,另外在搜集資料的時候也發現了一間很不錯的婚紗店——曉山青禮服 。在google搜一下就會有了,網友給的評價很高,單單在網站上看到的禮服款式就很多,在們室內看到的更多,非常新,設計感與禮服的品質都很棒,還可以提前預約試穿和修改禮服,比很多婚紗店和工作室都有保障。
還挺推薦大大去看一下的:
http://www.shinedress.com/alldres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