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婚期接近,但是我還沒有找到喜歡的婚紗禮服出租店,最近還出現網拍買禮服的念頭。想問一下有經驗的學姐們,網拍的婚紗禮服好嗎??倘若不從網拍買,哪裡有婚紗禮服出租,可以推薦嗎?我想找設計比較新(不要太傳統),品質好的婚紗禮服……








er">



恭喜版大要結婚啦!!
我個人覺得網拍買婚紗禮服不是很好耶!!
 首先呢,沒有實體可以看,雖然我也是網拍控,因為又便宜又方便嘛~~但是每次網拍下訂單的時候,都會很不安,怕衣服不合適自己,或有色差;
 第二、就是不能跟賣家面對面交易;
 第三、會很擔心婚紗禮服的品質不好,因為要宴客啊,如果拍照的話還可以將就一下,反正親友們都是看照片的,但是宴客的話,會跟賓客近距離接觸耶;
 第四、就是很沒有保障,如果婚紗禮服買回來才發現不適合自己,或者品質不好,有色差,要退貨的話,又很麻煩;
 不退,又浪費錢,真的左右為難。並且又沒得修改,所以我覺得版大要考慮清楚網拍唷~~
倘若版大想找設計比較新,又不太傳統,婚紗禮服品質又好的話,我很推薦台中的曉山青禮服館喔~
 我很喜歡這裡的婚紗禮服,是因為款式很多,設計又屬於比較新穎的,當初陪朋友去挑婚紗禮服的時候,真的被掛在架上的禮服嚇到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禮服,每一件的的品質都很棒,而且都被保存得很好的。
 另外就是,我還聽說這裡的禮服都是台灣三位知名禮服設計師精心打造的作品,每一件禮服都是通過他們的嚴謹審核,從設計到布料再到完成,每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呢!!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禮服耶~
其實我很喜歡這間專門店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在曉山青的網站上面不僅把實際價錢標出來,還可以線上跟客服人員預約婚紗禮服的檔期和諮詢婚紗禮服的詳細情況呢,哈哈~還挺方便的。
 給個網址版大看一下啦→http://www.shinedress.com/alldress.php
對了,差點忘記告訴版大了!!
 他們最近好像有一個優惠活動耶~
 8,800元就可以租借到一白兩晚的婚紗禮服了,
 只有28對2013年結婚的新人才有喔,超划算的。
 很推薦版大去看一下啦!!